close


女孩兒們, 一跟印度男友提到介紹你給他的家人認識的時候, 他撲朔迷離的表情, 內含的意思你懂嗎? 

你跟男友吵著見父母, 氣得滿床打滾, 到處亂爬, 口吐白沫, 七竅生煙, 淚流滿面的時候, 有沒有想過為什麼, 有時候還真不是你有問題。

在人生裡, 把你氣死還順便在你頭上拉屎, 捅你一刀的不是只有你老闆跟同事, 也可能是你最親密的枕邊人

來, 搬張好折凳來, 順便泡壺好茶, 看完文章就可以把折凳往旁邊的印度人臉上拍, 把茶往印度人的臉上潑了
 


1. 他其實已經結婚/ 有女朋友了

這樣海外印度人的情況屢見不鮮, 印度男在海外裝單身交外國女朋友, 跟女朋友甜蜜蜜如膠似漆, 立下誓言, 其實在國內早已經結婚甚至有小孩, 還跟你交往, 為的是什麼? 配偶簽甚至台灣公民阿親愛的, 不要當了小三還覺得自己是正宮皇后娘娘了

我在日本唸書的時候, 在飯店打工, 有個同事是印度人, 平常跟大家嘻嘻哈哈的很開心, 對單身女同事特別親切, 印度人最擅長不要臉, 說I love you 那是口頭禪, you are so beautiful 是入門必學的話, 沒多久花言巧語的就騙了個日本妹, 日本妹妹常常來飯店接他下班, 兩個人手牽手去附近的disneyland 旁邊的mall逛街, 共喝一杯星巴巴那是必須的, 摸摸小手, 親親小臉蛋兒, 那叫一個甜甜蜜蜜

有一天, 同事們一邊擦碗一邊聊天, 言談中印度人提到自己的小孩今年滿兩歲, 很是驕傲, 還把照片拿給我們看, 照片裡一個小男孩頭髮捲捲的, 睜著水汪汪大眼睛對著鏡頭笑, 我當時還想著: 好可憐喔, 孩子這麼小就沒有媽媽, 爸爸又不在身邊, 一定很孤單, 他媽的這個印度人拿出另一張照片說這他老婆, 標準印度長相穿沙麗老婆, 幹, 那跟你牽手的日本妹妹是殺小?! 不要告訴我那是你沒有血緣關係的表妹! 當時我的眼神一定很驚嚇, 這印度男人說他來日本打工, 賺的錢可以讓家人在印度過很好的生活, 可是一個人難免寂寞, 老婆會諒解, 她媽的, 後面這一句讓我很想把手上的盤子往他臉上砸過去!

人不要臉天下無敵, 賤人到處都是, 沒想到我旁邊就有一個! 要不是打不過他, 我早就跟他日本女朋友說了! (幹, 我好孬孬! 抱頭)

這種海外的印度人, 交往沒多久就急著跟你結婚, 口裡問的都是怎麼拿到配偶簽, 多久可以拿身分證, 如果一直用各種理由告訴你: 喔, 因為@##$%%&%$#@, 所以我跟你不用回印度, 回印度登記也不用, 什麼? 你想跟我家人認識, 寶貝, 啾咪, 改天吧, 什麼? 你要我的單身證明? 喔, 當然沒關係, 那我去菲律賓申請我單身, 回印度? 喔, 沒事, 我媽說我不用回去, 結婚也不用回去見父母, 什麼? 你想看我護照? 唉呦, 我沒有帶耶, 我的護照丟了, 不用怕, 只要我們相愛, 誰都無法拆散我們, 我愛你

快逃吧! 

不過這不限定知道印度男友結婚也不在意的女孩兒, 真愛無敵嘛!

2. 他的或你的未來還不穩定 

這是很現實的問題, 有時候雙方不是沒有共識, 而是太小了, 比如印度男來台灣念個研究所MBA, 好死不死在廣大女孩兒海中被你釣走夾去配飯吃掉, 那人家哥還得把書念完, 把學歷拿到還要找到工作才有資格跟爸媽說自己交了外國女朋友, 什麼都沒有去跟爸媽說, 搞不好被罵的狗血淋頭, 還可能被糾回印度好好處置, 一段好好的姻緣就這樣被拆散了, 不好吧, 世界上最遙緣的距離, 不是你不知道我愛你, 而是我們終於在一起, 卻被現實拆散, 我還要被爸媽揪著耳朵回印度處理, 太可憐了吧

印度人對於工作是非常認真的(我說的不是路邊整天坐著沒事情作的Bhaiya), 對於印度社會而言, 他們對於男性的期待還是遠過女性, 男性被認為應該要支持家計, 成為主要的收入來源, 妻子可以出門工作, 但不能成為唯一經濟來源, 所以一份有穩定收入的工作對印度男人來說是非常重要的, 穩定對印度男來說不只是自己能力的象徵更是像別人證明自己可以帶給妻子好的生活, 所以當你身邊的印度男跟你說我現在還不穩定時, 還是有可信度的, 不過他如果打拼好幾年還一事無成, 告訴你他還沒辦法告訴他家人你的存在, 請參考, 他其實沒有那麼喜歡你 (遞衛生紙)

如果是你不穩定, 那就是你的問題了阿 (指), 你是不是一份工作做不到兩天就辭職, 做很多事情沒有定性, 不穩定就沒有本錢去告訴男方父母你的存在, 你知不知道通常告訴印度父母的意義, 正是代表你們正往結婚這條路上走, 如果你是來玩的, 把人家吃乾淨了就要收包離開, 你讓人家印度哥怎麼跟家人交代, 賠了少爺又折兵阿!
 

如果你在各方面都不穩定, 那你給人的感覺上就是沒有未來, 不是個好媳婦兒, 那何必冒險介紹你給家人?

3. 家族太保守 / 種性不允許與外族通婚

遇到這樣情形的女孩兒也挺無奈的, 印度這麼大, 連身為印度人的我老公都不一定全都了解, 最近幾年雖然跨種性婚姻與自由戀愛的情況越來越多, 但更多的是保守的觀念, 在大城市中產階級或許還感受不到傳統, 在貧民區或城市以外的地方, 他們只嫁娶同種性的, 羅密歐想與茱麗葉私奔, 最後結果大部分都是羅密歐被打死, 茱麗葉被逼嫁人, 我覺得跨種性婚姻會不被認可, 重點還是在家族, 家族越保守, 對這樣的事情就越忌諱, 不過我老公的哥哥嫂嫂就是跨種性婚姻, 我公婆家與嫂家人都沒有那麼保守迷信, 也不覺得嫁娶另外一個種性會對家族帶來影響, 哥嫂婚後看起來還是挺幸福的, 至少孩子都生了兩個

種性這一塊我了解的不多, 只知道會有這樣的原因在, 尤其我們家及身邊的印度朋友都沒有這種因為種性問題被迫分開的情況, 雖然新聞常常看到因為跨種性婚的悲劇, 但如果我有寫錯的部分, 歡迎指教

4. 你們的價值觀不同

在愛情中比重很大的一點, 價值觀, 門當戶對的正確意思, 代表雙方接受類似教育, 有類似的思想, 經濟條件差不多, 溝通時候不至於我說apple 你說banana, 不是說他念到博士, 你也要死命捱到相同學歷

我要到印度之前, 我姐曾經跟我談過價值觀這個問題, 不是那種大家坐下來談點正經事, 而是她一邊炒菜, 一邊盛飯弄便當, 我邊挖鼻屎邊揀菜順便喝杯茶那種, 她說, 價值觀在交往關係初期真的一點也不重要, 我愛你愛的要命, 就算你放了個屁我都覺得好香, 可是到了一定程度關係時, 價值觀會產生很大作用, 比如說, 問問你自己,

你們有沒有類似的金錢觀念? 

他吃滷肉飯就會飽, 你是不是非餐廳不吃? 她只要穿平價夜市衣服就滿足, 你是不是非專櫃不穿? 他覺得該花大錢的部分跟你不同, 誰要讓步?

你們對於將來的規劃有沒有一致性? 

他放眼國外, 不排斥搬到其他國家或其他職崖發展, 你是不是? 他將來想回到印度, 回到自己的家跟家人家族共同生活(by 共同生活, 我的意思就是一堆人好幾個家庭一起住的那種), 你願不願意?

你們對於彼此父母將來的照護有沒有類似的想法? 

他跟家人關係密切, 尤其對於印度人來說, 家庭是一切的根基, 浮萍的根, 他愛跟家人聊天也希望自己另一半可以跟自己父母和睦相處, 父母將來年老了想接到身邊一起住, 你們兩個來照顧他的父母, 你要不要? 他固定給他的家人家用, 多少額度你能接受? 你們都是家庭觀念重還是薄弱的人?

對於彼此文化差異, 是震驚還是勇於接受?

當你發現大部分的印度人媳婦兒不工作, 成天待在家裡伺候公婆, 作家事, 養兒育女等老公回家, 你不會覺得: 媽呀@@ 我以後也得這樣? 憑什麼! 當你發現印度節日多如皮毛, 神祇多如繁星, 一年一次讓你齋戒以乞求丈夫來年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你不會嗤之以鼻, 拒絕遵守, 覺得這些都是迷信? 當你在路上看到大家隨地吐痰, 滿地大小便, 乞丐滿街或躺或臥, 車水馬龍, 塞車塞得亂七八糟, 身邊的印度男友沒有任何反應, 你會怎麼想? 當你走在路邊, 滿街人瞪著大眼睛盯著你的一舉一動, 竊竊私語, 大喊: Chinese! Chinese! Xxxk one night how much! give me momo, Chinese chowmin, 你的男友沒有反應時, 你怎麼反應?

有些價值觀小眉角你可能都沒有注意到也沒有想到, 但說不定是你身邊男人思考很久, 不敢把你介紹給家人的大原因喔!

5. 他其實沒有那麼喜歡你

寫這點的時候我自己都覺得好悲傷, 他媽的一個女孩的脆弱小心靈就這樣碎在印度男人的手上了, 你愛的他沒有那麼愛你就更傷人了
印度男他還在騎驢找馬, 甚至你根本不是唯一的驢, 而是廣大驢群協會的會員, 上面還有組長驢, 主任驢跟會長驢還有一堆會員驢, 印度男為了顯示自己的身價或者天生犯賤, 通常會保留一群驢來約會, 打發時間, 付帳單, 免費司機, 提款機, 練習將來要用在馬身上的調情術, 不過從不給承諾, 或是承諾一定跳票, 這樣的玩咖, 帶你回印度見家長這種事? 孩子, 你有聽過驢子變身成馬的嗎? 醜小鴨會變天鵝, 拜託, 那是因為醜小鴨本來就是天鵝好嗎?! 

他沒那麼在乎你, 就不會為了你做任何事情, 因為你不值得

你只是驢群協會的會員, 是他轉身即忘的路人甲, 你何必為他蹉跎光陰到世界末日?

這種馬匹主義的印度人, 會想盡辦法跟你拖時間, 喔, 你想見我家人, sure sure, 可是我這十年都沒有回印度的打算耶! 什麼? 當然, 寶貝, 只是我媽媽最近身體不太好, 一聽到什麼消息就會立馬休克, 我會等她身體好點再告訴他們的, 你也不希望我媽媽怎麼樣吧! 什麼? 跟我爸爸說? 當然囉, 寶貝, 只是我爸爸最近特別忙, 我也很久沒有跟他聊過了, 他神經特別容易衰弱, 如果再知道我交了外國女朋友, 可能會驚嚇之餘殺了我家的狗, 你也不希望我家的狗有什麼事吧? 啾咪, 寶貝, 不要再說了, 來, 親一個

其實很多藉口的背後, 都可以翻譯成: 他, 其實沒有那麼喜歡你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印度NG人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